阳宅需要配合年命、八字吗?

        风水阳宅辟谬阳宅需要配合年命、八字吗?

        很多老一辈的地理师,很喜欢用男主人的生肖来配房屋的座向看合不合,比较仔细的,就用八字的喜用神,来搭配房屋的座向。 

        这种论法完全是错误的。男主人是人,女主人、父母、孩子也是人,每个人的生肖、八字各有不同。好的房屋是要让家中每个人都好,而不是仅是男主人好,那其他人都让他们发生意外及生病吗? 

        笔者读高中时,家父买房子时所请的地理师就是这一派的,说我父亲是属兔的,要买坐东朝西的,当时我父亲在云林虎尾林森路的巷子中,找了一户坐东朝西的三楼透天厝,并找那个地理师来看,那个地理师说:「很好,住了会赚大钱之类的话」。 

        但事实上,我们全家住了五、六年,我父亲不仅没赚钱,还因为选举失利(住以前旧房子时连任三届),损失很多钱,我三弟还车祸身亡。 

        后来,我学了三元纳气派阳宅,才知道为什么我们那一排的房子,只有我家特别倒霉,但已经太慢了。

 

 

分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