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永远比努力重要

风水阳宅辟谬选择永远比努力重要

目前坊间流行的风水派别少说有几十派,每一派的理论都大相径庭,但真理就只有一个,这代表什么意思?

没错!坊间大部分派别的理论都是错的,或是对错参杂。

几年前有一位高雄的学员,在购买我的教材前,打了一通电话给我,我听了蛮感慨的,电话内容大概是说,他学了玄空二、三十年,自己用玄空的理论调整自己的房子,并没有改善,帮他亲戚、朋友的阳宅做调整,不仅没有改善,有些人还过得更惨,甚至有破产、跑路的。

他说他本来已经对阳宅放弃了,但心中还有一丝不甘愿,有一天在书局看到我写的「你真的懂阳宅吗?」,被后面的三元纳气章节所吸引,于是他打电话来询问阳宅师资班的教材。

他买回去几个月后,有一天他又打了一通电话来跟我道谢,其中的内容我大部分都忘了,但有二句话我记得很清楚,他说我的教材就是他要的,简直如获至宝。

这个学员花了二、三十年努力不懈的学习玄空,到头来却对阳宅失去信心,但只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学习三元纳气,却让他恢复了对阳宅的信心,他也把他之前调过失败的阳宅案例,再用三元纳气的理论去应证,果然一一都证实了。

如果您所学的风水没有效用,如果您花了几年的时间还学不会,那不是您不努力,是您选错了派别,选错了老师。

分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