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进桃花最有效的风水秘法

增进桃花最有效的风水秘法

2014年有位住在新竹市中华路的L小姐,因为一直无法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,所以请我去帮她调整阳宅。L小姐一个人租在透天厝所隔间的小房间,空间不到3坪,没有窗户,只有一个房门进出(如图1)。

02-01-2
增进桃花最有效的风水秘法

图1

这种没有窗户,空气无法对流,阳光照不进来的房间,根本不用细看就知道住在里面的人一定是困坐愁城。

我跟她说这房间没办法调整,我建议她搬到同一层最前面靠马路那间房间,并帮她调整成外气纳干(西北)气、内气纳离(南)气,正符合三元纳气的先后天通(双龙法)(如图2)。

02-01-3
增进桃花最有效的风水秘法

图2

经过2-3个月的一天傍晚,我接到L小姐打来的电话,她说要我帮她斩桃花,她说自从我帮她调整阳宅后,在公司的桃花越来越旺(她特别强调从小到大都没有过这种情况),因为她已经有一个交往几年的男朋友,所以觉得公司很多男生要追她是一件很困扰的事。

我跟她说我帮她调阳宅时,并没有特别帮她催桃花,那是因为她之前一直纳衰气,导致表现出来的精神、气色、磁场都有点无精打采、委靡不振,现在纳到旺气了,整个人容光焕发、舒眉展眼,自然会吸引异性的注意。

本门三元纳气分成四个衰气、四个旺气,每个气的性质各不相同。

四个旺气分别是:

  • 乾气(西北):干为君、为父,适合想要有英雄气概的男性。

  • 兑气(西方):兑为少女,适合想要青春永驻的女性。

  • 艮气(东北):艮为少男、为山,适合想要活力充沛的男性。

  • 离卦(南方):离为火、为明丽,适合想要外型亮丽的女性。

纳到这四个旺气,不仅桃花可以旺旺来,连事业、财运、健康都可以称心如意,得意自在。

四个衰气分别是:

  • 坎气(北方):坎为水、为忧,故会有生殖系统、泌尿系统的烦恼。

  • 坤气(西南):坤为母、为脾胃,故会有容易老化及脾胃方面的疾病。

  • 震气(东方):震为雷、为肝,故会常和另一半起争执,肝脏也会有问题。

  • 巽气(东南):巽为风、为胆,会有烂桃花、另一半会发生外遇。

纳到这四个衰气,不仅没有桃花或只招烂桃花,连事业、财运、健康都会有意想不到的灾祸。

四个旺气和四个衰气,是由木星和土星每20年交会一次,对地球的影响,感应很强大,笔者利用这个方法,已经帮助无数原本桃花缘分薄的男女,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,也帮助很多正在为另一半烂桃花不断的人,斩断另一半的桃花或寻找到更适合的伴侣,这方法是笔者执业二十几年来,认为是增进桃花最简单、快速、有效的方法。

分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