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类能预知未来

美科学家称:已证实人类能预知未来

此项研究证实我在文王卦课程中,讲述卜卦为什么会准的内容中提到:人都有预知未来的能力。

人类能预知未来
人类能预知未来

NOW NEWS今日新闻  报导

更新日期:2010/11/20 11:58 国际中心/综合报导

 

美国著名心理学家拜姆(Daryl Bem)最新研究指出,「目前已证实人类拥有预知未来的能力」,甚至还可影响未来事件的发展。

英国《每日邮报》报导,任职于美国纽约州康乃尔大学的拜姆,过去曾任物理学家和业余魔术师。日前他募集了1000多名受测者,并进行了9项不同的实验后,发现其中有8个实验都呼应了「预言未来说」。

首先,研究团队要受测者尽可能记住字卡词汇,然后从中随机挑选数张卡,并让他们拼写出来。结果发现,研究人员所挑中的字卡,正是他们先前熟记的字词。拜姆认为,这说明了人类记忆力已对未来事件造成影响了

另外,在第二个实验中,拜姆给受测者看计算机屏幕上被覆盖的图片,并要他们猜出其中的色情图片。结果,受测者选择的正确率极高。对此,拜姆强调,「此类实验结果是巧合机率只有740亿分之1」,所以科学家们应放宽心来接受这种「超心理现象」。而刊出此研究报告的杂志《新科学家》则保守地表示,这项发现仍待更多科学家的证明。

分类: